鬧 市 冰 室 SID:791259765625000

資料庫 | 相薄共享 | 即時聊天 | 搜尋文章 | RSS | 24 | 用戶注冊 | 用戶登入 | 排行榜 | 文章統計

» 鬧 市 冰 室 »  Medical Care◇藥物及魚病版 ◇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把這個主題寄給朋友 寄給朋友
按平行模式觀看按樹型模式觀看前一篇主題后一篇主題
作者 當海水魚開發白斑病
gz00





文章: 103
1 于 2014-08-24 15:50  觀看該用戶的個人資料  搜尋這個用戶發表的所有文章  把文章內容复制到剪貼板。
只适用于 IE :-)
當海水魚開發白斑病

發布日期: 2014年8月24日 : 博客 海水魚,養殖
它是非常龍之介。

照片和視頻不會有任何的拍攝,特別是因為在坦克沒有改變最近。話雖如此,這並不意味著水族熱度有所降溫。還跟你加入新的孩子在塊上,並很快(^ ^),它不是一個珊瑚魚(^ ^ ;;

現在,一年半過去了,所以做了全面的海水是我。甚至在此之前,有海水做了一個小水箱與淡水平行,但都未能這樣做仍然是太無知了。即使從認真開始海洋水族館,讓我抱著他的頭到白點病,直到最近。替代的網站,你說的那樣往常一樣,我“不帶白點蟲”是什麼白斑病的措施,在網上一搜,但是白​​斑病會發展成是孕育生命體是的,我什至在翻譯說好多了,從我發現往往是“不要帶”,這是說實話。

紫壇

▲紫壇最初,白斑病已經發展雖然扶正,為8個月來的水族館崩潰育種殺菌燈故障

小丑魚和海葵Hatago餐廳

▲一對小丑魚是已感染白點在水族箱中未全面崛起

我想,也許有人會問,如果你能讀到的,誰想要說“你知道這樣的,但它!亡羊補牢”我什至告訴我:“不要帶。” 所以,雖然是立即,

至約1 1水的變化,所述第三水的總量的

2,我加了三次確定的乳酸菌

3,我加了菌

4,我看

已經結束了。它不會成為。而我要說明的原因一點點。

至約1 1水的變化,所述第三水的總量的

我會做對減少白點蟲滋生的水下甚至有點換水的目的。換水的保持在約三分之一的水的總量的量,讓被說成是在海水中飼養的極限。您可能會遇到我自己,這是水改變了とか四分之三十日半水的總量,但在大多數情況下,魚的白點病減弱,你將不得不☆由於水質變化。所以,我將有可能意味著水變化像往常一樣,水約三分之一的總水量的變化要么是不理想的。

“以龍之介的情況下”

對於每120升的總水,則有一次在3∼5 20升,重建的週期是20升續期白斑病發生從通常

2,我加了三次確定的乳酸菌

這是一種方式,這是帶給我的高級,但我覺得我自己,這是1號生效。根據一種理論,你可以聽到那些誰被添加到各種事物是接近更自然,細菌和真菌,也容易提高免疫力的大海。為什麼產品如納豆也被除出售給乳酸菌是從這一事實。白斑病是什麼,是有可能發展時,免疫下降了生物壓力。例如,白色斑點或開發隔天白點或次日或隔天它是從①店購買的起步,不得不攪拌②底砂,白點是無情的欺負,從③坦克隊友發展原因是始終不變的或大致的。對於②和①的情況下,我加入了三次確定的乳酸菌早些時候在這個意義上,越俎代庖。(添加量的定義已經但是一直每天,)對於③,將是一個不錯的1號,是of'll隔離。

加入此乳酸菌,它可以是薄的效果,除非提出做出來有健康的活動。在這種情況下,也變成白點地獄,添加新的有機體,恐怖,優選進行加成的規定的日期起一個月三次,進行加成限定的乳酸菌的數量,新添加的我覺得作為。順便說一句,乳酸菌精選來自AQUA極客出售的益生菌海洋公式和草藥配方升級的。一方面是因為人們意識到,我自己的影響實際使用,通過各種手段誰的人擔心!

“以龍之介的情況下”

使用中藥配方升級了。由於從白點到底破了,只添加量規定時,水的變化。此外,加入三次添加新生物體時指定。

3,我加了菌

這將是作為輕觸摸,即使在乳酸菌的部分,這些誰已經被添加到各種事物和接近更自然的真菌和細菌的大海。話雖如此,我認為細菌是只有那些你從平時的使用。如果我們沒有加入細菌,那麼建議要添加到您閱讀此機器。我想,沒有必要在水族館,充分堅定地上升,但我認為細菌有很多種類的影響,大部分養殖水的平衡。

“以龍之介的情況下”

在BioDigest PRODIBIO的喜愛。外部過濾器的清洗和外部的過濾器清洗一次,每月一次後,又多了一個定義每兩週一次的量。

4,我看

最後,沒有辦法,只好看。如果不從擁有它自己的方式經驗值,這將是削弱了活相反淡水浴。我認為那些誰是從一開始就納入淡水浴療法逆轉,它也嘗試是否有效。(如果處理得當的治療雖然你也覺得這是困難的第一個地方是白點病)

你覺得我的經驗,因為是自己的路,殺菌燈的方式產生影響,但我認為沒有那麼有效殺菌碘。第一個地方,而不是一種真菌,白斑病在海水中的情況下,這樣的昆蟲,你認為有紫外線比碘效果更佳。然而,它並沒有感覺到效果殺菌燈,也沒有在適當的流動速率。



» 鬧 市 冰 室 »  Medical Care◇藥物及魚病版 ◇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把這個主題寄給朋友 寄給朋友
按平行模式觀看按樹型模式觀看前一篇主題后一篇主題
  看過的文章
  新的文章
  被刪除的文章
跳轉到

我地有 在新的聊天室
即時聊天廣播.
Hosted by DownTown®
All Rights Reserved.

[Processing Time] User:1.17, System:0.07, Children of user:0.01, Children of system:0.02


請大家技持更換新主機啦,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