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 市 冰 室 SID:791259765625000

資料庫 | 相薄共享 | 即時聊天 | 搜尋文章 | RSS | 24 | 用戶注冊 | 用戶登入 | 排行榜 | 文章統計

» 鬧 市 冰 室 » Lighting ◇照明器材◇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把這個主題寄給朋友 寄給朋友
按平行模式觀看按樹型模式觀看前一篇主題后一篇主題
作者 新燈登場 - Maxspect Glaive LED 系列
CG海洋物語





文章: 7
1 于 2014-08-02 16:44  觀看該用戶的個人資料  搜尋這個用戶發表的所有文章  把文章內容复制到剪貼板。
只适用于 IE :-)
新燈登場 現貨參觀
凡到本店facebook打咭可有95折
Maxspect Glaive LED 系列

相信部分魚友在去年廣州水族展已知道Maxspect會出Glaive淡水燈(其實Glaive也有海水系列),很多淡水魚友及店家這段時間不斷追問發售日期,真不好意思!Maxspect為了追求更佳混色效果,在這大半年不斷更改LED組合,最終決定用Dense Matrix LED設計的多色燈,因這LED提供卓越的混色效果,令魚及植物特有色彩表露無遺。密集式LED令混色效果特別好,不像其他多色燈遇水流後分色,產生彩虹舨閃爍不定刺眼睛光效。在六月底首推會是G4-F60,G4-F80及G4-F100型號(F代表Fresh淡水,數字代表長度-cm,M代表Marine),7月中出Glaive海水版,之後數月會有更多不同長度,火數及功能型號。

一直以來一些魚反映養魚,水草或軟珊瑚不用這麼光,市場需要一些被動式散熱的LED條狀燈具,而又有特別好的LED調對顏色效果。所以Maxspect特意設計Glaive系列給大家。

MaxSpect Glaive LED燈具是用特許的4核多芯片LED,它主分為淡水(RGBW)及海水版這兩種不同的顏色組合。淡水版是由620nm的深紅色LED,520nm的綠色,450nm寶藍色及6000K的白色所組成。而海水版是由3000K暖白光,460nm的寶藍色,500nm的藍色(青色)和420nm的Super Actinic/近紫外LED組成。

Glaive燈具有四個色彩頻道控制器控制對應LED組,用家可儲存多達三個不同喜好設定,也有內建走馬燈/展示模式功能,更有一個紅外遙控器。

產品特點:
超静被動式散熱
可伸展支架
卓越的LED混色
高能源效率
4個獨立可調色彩頻道控制
基本控制器及紅外遙控

型號:G4-F40 / G4-40
G4-F60 / G4-M60
G4-F80 / G4-M80
G4-F100 / G4-M100

產品保修期:
7日包換 12個月原廠保養,包所有非人為損毀自然損耗之燈珠(不包自行安裝燈珠時所引致人為損毀,如風險聲明所列)及燈具組件。

保修服務承諾:
如相關組件有存貨,72小時內完成保修,交還客戶。




» 鬧 市 冰 室 » Lighting ◇照明器材◇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把這個主題寄給朋友 寄給朋友
按平行模式觀看按樹型模式觀看前一篇主題后一篇主題
  看過的文章
  新的文章
  被刪除的文章
跳轉到

我地有 在新的聊天室
即時聊天廣播.
Hosted by DownTown®
All Rights Reserved.

[Processing Time] User:90.21, System:13.89, Children of user:1.87, Children of system:4.39


請大家技持更換新主機啦,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