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 市 冰 室 SID:791259765625000

資料庫 | 相薄共享 | 即時聊天 | 搜尋文章 | RSS | 24 | 用戶注冊 | 用戶登入 | 排行榜 | 文章統計

» 鬧 市 冰 室 » Photography ◇Shot Shot地◇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把這個主題寄給朋友 寄給朋友
按平行模式觀看按樹型模式觀看前一篇主題后一篇主題
前一頁  1   2   3  后一頁
作者 Cheap 鏡下的愚人碼頭
seawalker
地球會繼續轉
地球會繼續轉



文章: 309
來自: 宇宙大爆炸
31 于 2006-01-02 22:46  觀看該用戶的個人資料  主頁: 謎網  搜尋這個用戶發表的所有文章  把文章內容复制到剪貼板。
只适用于 IE :-)
岩丁 ! 多谢資料smile



畢達哥拉斯的數字宇宙與周髀算經的推論又是從何而來?
科學可以和文學、藝術甚至宗教並行而不悖。你何以用自由的心靈去洞察一切。

岩礁園丁
冇離正經
冇離正經



文章: 6138
32 于 2006-01-02 22:47  觀看該用戶的個人資料  搜尋這個用戶發表的所有文章  把文章內容复制到剪貼板。
只适用于 IE :-)
仲有靚靚雪糕食.




專賣好野 包冇搵笨七
iczfirz
"challenge"
"challenge"



文章: 14186
來自: 我回來了
33 于 2006-01-04 11:31  觀看該用戶的個人資料  主頁: http://www.aquarium.org.hk  搜尋這個用戶發表的所有文章  把文章內容复制到剪貼板。
只适用于 IE :-)
今朝睇新聞紙... disapprove



問題或承受過 不相信拋下過 最後決定一雙肩膊別太肩膊
三十一畫:此數大吉,名利雙收,漸進向上,大業成就。(吉)
岩礁園丁
冇離正經
冇離正經



文章: 6138
34 于 2006-01-04 12:32  觀看該用戶的個人資料  搜尋這個用戶發表的所有文章  把文章內容复制到剪貼板。
只适用于 IE :-)

【本報消息】開幕四日的本澳首個主題公園——漁人碼頭發生嚴重事故,人造火山內其中一款機動遊戲“烈焰激流”昨早運作時發生機械故障,令一對內地母子所乘坐的機動船發生船撞船意外後翻側,母親疑為保護愛子身受重傷,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深切治療,小童僅受輕傷已出院。出事人造火山內部的兩個機動遊戲已即時停止運作,漁人碼頭方面承諾會按法律賠償傷者。

母子抛出船外困水道

受傷的一對母子為來自廣東的“個人遊”旅客,母親名李紅,卅四歲,胸部、肺部及脊椎嚴重受創,目前仍在深切治療部接受治療,情況危殆。其子陳x成,八歲,受輕傷,經治理已出院。

意外中兩母子與親友昨日早上前往漁人碼頭參觀遊玩,並到特色建築——人造火山內參觀。約十一時二十分,兩母子一同玩火山內其中一款“較激”的機動遊戲——“烈焰激流”,兩人登上一部最多可坐六人的機動船展開激流。

當時激流位於最尾段的最刺激之處,即一個約三米落差的斜坡頂端有一部機動船發生故障停下,隨後有尾隨船隻首先發生碰撞,未幾意外中兩母子所坐的機動船駛至,母親即時察覺情況有異,立即將八歲愛子抱緊。

其後船隻疑發生劇烈碰撞,兩母子所乘的機動船即時翻側。由於機動船並未設置安全帶,兩母子疑被撞至抛出船外,受傷被困水道內。女事主愛子心切,疑捨身保護,身受重傷,小童幸僅受輕傷。

消防救人母危子平安

現場工作人員見狀,立即展開救援及報警求助。消防接報趕至進入人造火山內,迅速將兩母子救出送院,傷者的兩名女性親友亦陪同兩人前往醫院,母親傷重需深切治療,輕傷小童無大礙出院。

事後,人造火山內兩個機動遊戲“烈焰激流”及“飛龍快車”已即時停止運作,人造火山內部亦暫停對外開放予遊客參觀,直至有關方面查明意外原因及確保安全為止,漁人碼頭方面表示將按法律賠償傷者。

-------澳門日報-------



專賣好野 包冇搵笨七
岩礁園丁
冇離正經
冇離正經



文章: 6138
35 于 2006-01-04 12:35  觀看該用戶的個人資料  搜尋這個用戶發表的所有文章  把文章內容复制到剪貼板。
只适用于 IE :-)
【本報消息】開幕僅數天的漁人碼頭,連日來吸引大批遊人前往。“碼頭”內的人造火山及火山內的機動遊戲,頗受入園的遊人歡迎。發生事故的“烈焰激流”,是“碼頭”內少數適合靑少年或成年人遊玩的遊戲。

三米高俯衝落差不算高

遊戲設於火山內,內裡四周陰暗,祇有微量燈光,隨處可聽到激流的水聲。“烈焰激流”全程近六分鐘,乘坐的圓形小船,每次最多可容納六人,船上並未設有安全帶,乘客須緊握位於圓形小船中央的鐵扶手,在水中漂流。

有消息指,昨日的意外源於機件故障,導致機動船隻撞向另一艘船,並引致翻轉傷人。但有遊玩經驗的人士表示,在正常情況下,小船之間會保持距離,船上乘客理應看不到前後船隻的蹤影。理論上,船隻距離可由放人下船的管理人員控制。至於船隻開始“漂流”後,速度主要隨水流,但船上人數多少會對速度有影響。  

有遊玩經驗的人士憶述,整條激流航道僅夠容納一艘小船通過,小船順着水流“氹氹轉”前進,更不時撞擊水道兩旁的“火山”。接近尾聲是全程激流的焦點所在,將到達激流的最高點時,四周開始漆黑一片,此時小船爬升到離地三米高處俯衝而下,因落差不算高,衝力亦一般。  

遊戲雖屬靑少年和成年人玩意,由於漁人碼頭開幕以來吸引不少“一家大細”暢遊,為了安全理由,“碼頭”方面也列出吿示:玩激流者必須身高九十厘米或以上。

不過現場所見,一些家長將剛夠高度的小朋友抱坐膝上一起玩,認為這樣較安全,但事實上,小孩坐在成人的大腿上,可能令大人更難控制平衡,險象環生。

“烈焰激流”發生傷人事故後,“碼頭”方面已暫停開放火山內的兩個機動遊戲。

-------澳門日報-------



專賣好野 包冇搵笨七

» 鬧 市 冰 室 » Photography ◇Shot Shot地◇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把這個主題寄給朋友 寄給朋友
按平行模式觀看按樹型模式觀看前一篇主題后一篇主題
前一頁  1   2   3  后一頁
  看過的文章
  新的文章
  被刪除的文章
跳轉到

我地有 在新的聊天室
即時聊天廣播.
Hosted by DownTown®
All Rights Reserved.

[Processing Time] User:1.12, System:0.06, Children of user:0.01, Children of system:0.02


請大家技持更換新主機啦,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