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 市 冰 室 SID:791259765625000

資料庫 | 相薄共享 | 即時聊天 | 搜尋文章 | RSS | 24 | 用戶注冊 | 用戶登入 | 排行榜 | 文章統計

» 鬧 市 冰 室 » Townhall@Downtown ◇鬧市大會堂◇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把這個主題寄給朋友 寄給朋友
按平行模式觀看按樹型模式觀看前一篇主題后一篇主題
主題被上鎖
這篇主題已經被上鎖 - EdwardChu, 2002-10-27 22:55
如果您不明白為什么會被上鎖,請參考一下本板公告或者聯系本板板主。
作者 十一月新開始
EdwardChu
我是吹水皇...
我是吹水皇...



文章: 1689
來自: Shatin
于 2002-10-27 22:51  觀看該用戶的個人資料  寄 Email 給 EdwardChu  搜尋這個用戶發表的所有文章  把文章內容复制到剪貼板。
只适用于 IE :-)
歡迎各位網友:
十一月新開始敬請各位網友繼續支持本網頁,詳情如下:
1. 在網頁發言敬請不要粗言穢語及發放不雅圖片。因要顧及其他人仕的閱讀權。
2. 絕對不可人身攻擊、威脅、誹謗或公然侮辱他人。
3. 不得利用本網址從事任何非法的行為。
4. 互相尊重,對自已的言論及行為負責。
5. 當使用者使用本網頁,網站即視您已接受及瞭解網頁的聲明。 當網頁針對管理和服務有所修改或變更後。當你繼續使用網頁,網站亦視您同意並接受修訂。
6. 冒用他人的帳號密碼,從事不法行為。
7. 如在網上言論有挑釁性或攻擊性,張會被鎖死Account兩星期如初犯,再犯者會被取消會員的Account。
8.相簿區內,因資源有限,請大家只可放自已飼養的生物或動物的相片,不雅圖片或非自已飼養的動物相片,敬請不要存放在相簿區內。
9. 所有板主們及網主敬請尊重自已的身份,在網頁"或在友網"中發言一定要中立及不偏不倚,如有發現張會被警告,再犯者網主和其他板主們會張進行內部討論,取消其網頁的職務。
10為尊重每屆網主的管理及自註權,所有板主們會在網主屆滿時即時解散,由新網主重新邀請。

對以上的行為有所發現,網主及各板主有權即時刪除。敬請注意。
對於您在本網頁上所得的資訊及建議,本網頁不擔保為正確無誤。對於正確性及可信度須自行判斷和評估。
交易區內的行為,網頁絕對不加干預,對其產品及交易上的爭議,本站絕不承擔及負責,請自行判斷。
網站得有如此暢順,在此要對一些贊助人說聲"多謝及感激"有下列幾位大哥: " Iczfirz, rayemail, rick and mirrorguy" ^^
再次多謝各位網友一年來的支持,請多多將個人的成功和失敗的經驗發表。供所有網友一同分享及為顧大自然出一分力。

備註:團體名稱為 " Aquarium Organization 水族會 "
             注冊日期為二零零二年三月廿十二日
             號碼為 " CP/LIC/SO/19/26259 "

第二屆網主上
EdwardChu


EdwardChu 修改于 2003-07-12 01:55

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玩著五個球,五個球是:工作、健康、家庭、朋友和靈魂。這五個球只有一個是橡膠做的,掉下去會反彈起來,,那就是工作。另外四個是玻璃做的,掉了,便碎了!
~共勉之~

樹型目錄
十一月新開始 - EdwardChu , 2002-10-27 22:51
Re: 十一月新開始 - KK , 2002-12-06 14:32
  看過的文章
  新的文章
  被刪除的文章
跳轉到

我地有 在新的聊天室
即時聊天廣播.
Hosted by DownTown®
All Rights Reserved.

[Processing Time] User:15.42, System:2.93, Children of user:0.59, Children of system:1.38


請大家技持更換新主機啦,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