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 市 冰 室 SID:791259765625000

資料庫 | 相薄共享 | 即時聊天 | 搜尋文章 | RSS | 24 | 用戶注冊 | 用戶登入 | 排行榜 | 文章統計

» 鬧 市 冰 室 »  Medical Care◇藥物及魚病版 ◇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把這個主題寄給朋友 寄給朋友
按平行模式觀看按樹型模式觀看前一篇主題后一篇主題
Topic Moved
This topic has been moved here from Marine Creature ◇海水生物飼養討論◇ by KK, 2003-06-19 00:35
You may read the board announcement or contact board moderators for the reasons.
作者 致某友人-細白點
Hursan





文章: 694
1 于 2003-06-18 20:30  觀看該用戶的個人資料  搜尋這個用戶發表的所有文章  把文章內容复制到剪貼板。
只适用于 IE :-)
一般淨魚缸處理模式:-
>用含銅藥物為最放便及有效,依足指引,不需加強份量,寧可愈合期耐久些,總好過一命嗚乎!
>每天換10%水,加少許硝化菌,並需加回同等份量藥物於缸中,但要隔一會兒,不要同時加進.
>每天清潔綿花或棄掉
>可將比重降至1.017~1.018, 只為減少緊迫情況.

藥療期間注意事項:-
>PH會較平常低,但不需加buffer調整.
>魚的表現有時會看似藥物無效,需耐心觀察,不能過急!
>盡量加強水流.
>減少餵食,甚至停餵幾天亦可.
>完成一個週期療程而未康復,需重覆再做,但要先換30%水及容後之藥量要留神!
>緊記保持水貨質為首要.

康復後:-
>不需過急清掉餘銅,可以低份量保留一段時間.
>過敏魚類可見小洞於頭上,日後會自動復原,不用擔心!

其他交雜出現之問題,務必逐一研究討論,暫不詳談. 希望以上小小經驗,能夠給予你一點幫忙!


鵬鵬





文章: 2247
2 于 2003-06-22 01:35  觀看該用戶的個人資料  搜尋這個用戶發表的所有文章  把文章內容复制到剪貼板。
只适用于 IE :-)
嘩!!hursan大佬
估唔到你中文文采甘好架..
可以比美我地砵公子喎.....winkwinkwink



» 鬧 市 冰 室 »  Medical Care◇藥物及魚病版 ◇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把這個主題寄給朋友 寄給朋友
按平行模式觀看按樹型模式觀看前一篇主題后一篇主題
  看過的文章
  新的文章
  被刪除的文章
跳轉到

我地有 在新的聊天室
即時聊天廣播.
Hosted by DownTown®
All Rights Reserved.

[Processing Time] User:4.17, System:0.67, Children of user:0.17, Children of system:0.39


請大家技持更換新主機啦,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