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 市 冰 室 SID:791259765625000

資料庫 | 相薄共享 | 即時聊天 | 搜尋文章 | RSS | 24 | 用戶注冊 | 用戶登入 | 排行榜 | 文章統計

» 鬧 市 冰 室 » Townhall@Downtown ◇鬧市大會堂◇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把這個主題寄給朋友 寄給朋友
按平行模式觀看按樹型模式觀看前一篇主題后一篇主題
作者 鬧市精神
nebula
野外採集派
野外採集派



文章: 3888
來自: 華南以南
1 于 2006-10-14 14:21  觀看該用戶的個人資料  搜尋這個用戶發表的所有文章  把文章內容复制到剪貼板。
只适用于 IE :-)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忖測和讓關心鬧市冰室的朋友們釋懷,有些事情是必要交待的。

朱總和Iczfirz相繼請辭原因眾多,不違言這涉及網務管理取向的分岐,換作平日,意見很容易便得到磨合,只因為我們都太愛鬧市,對自已的觀點有種跡近頑固的堅持。打個譬如;兩夫婦會很容易為今晚食乜茶式獲得共識,但說到兒女的教育或會變得寸步不讓,但無論怎樣,目標都是一致的,就是希望兒女做個有用的人。這是楔子。

真正最大的原因是我們都累了,之前我自已本身幾近絕跡鬧市冰室,不是不關心,只是希望能尋求生命更多可性。少別一會,察覺鬧市人流萎縮得十分驚人,討論的可觀性和資訊性亦大不如前。雖然眾魚友們口裡不說,但自已心知肚明我是責無旁貸的。

我自已作為網主的點滴,我認為網主只是一個信託人的角色,鬧市雖由Iczfirz(KK)創立,但實是眾冰室顧客的共同資產,資產內容實質的可說是魚友們分享的文章、經驗、寶貴的圖片等等,另外一個最重要的和無形的是其辛苦建立的形象和精神。網主在任何時候都應該有為作出捍衛這些資產而準備犧牲的覺悟。而鬧市冰室的管理,除了靠版主群們的辛勞外,魚友們的監察和配合亦十分重要,你們的腳步是我們所作的任何決定最重要的參考。

我也有喜歡和不喜歡的人,但如抱著敵人的敵人就是我的朋友這種思維,只會妨礙自已進步。「好惡亂其中」,知易行難。

網管的自由度和處理手法是我給予版主們的,任何違反版規的按理應該受到懲治,我以往行使的不應視作唯一基本。但無論如何,鬧市冰室有一個凌駕任何版規的根本宗旨,就是【知識要傳遞才有其價值】。所以如為行政方便,易手區其實可以如某些網站般完全使用PM運作,但這樣便發揮不到鬧市應有的作用,有經驗的魚友不能在相關的討論內分享意見,就算是爭拗和吵鬧也好,始終都能藉此獲得更多資訊。我相信這才是討論區【Forum】的目的,那些自得其樂和精神自瀆的是叫【Blog】。

鬧市冰室革新是勢在必行的,亦會按步實行。希望到時產品質素能再獲老主顧的青睞,加上一些寶貴新血能讓鬧市冰室再次客似雲來。

到時我必會以顧客身份,叫個A餐,要一隻太陽蛋,一隻炒蛋,改出前一丁,凍檸茶少甜少冰慢慢和各魚友們happy hour。

祝安

Arthur Cheung



I believe in the Kingdom come Then all the colours will bleed into one But yes I'm still running
You broke the bonds You loosed the chains You carried the cross
And my shame and my shame
you know I believe it But I still haven'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

» 鬧 市 冰 室 » Townhall@Downtown ◇鬧市大會堂◇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把這個主題寄給朋友 寄給朋友
按平行模式觀看按樹型模式觀看前一篇主題后一篇主題
  看過的文章
  新的文章
  被刪除的文章
跳轉到

我地有 在新的聊天室
即時聊天廣播.
Hosted by DownTown®
All Rights Reserved.

[Processing Time] User:5.89, System:1.1, Children of user:0.29, Children of system:0.5


請大家技持更換新主機啦,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