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 市 冰 室 SID:791259765625000

資料庫 | 相薄共享 | 即時聊天 | 搜尋文章 | RSS | 24 | 用戶注冊 | 用戶登入 | 排行榜 | 文章統計

» 鬧 市 冰 室 » Aqua Thing Exchange ◇易手交換◇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把這個主題寄給朋友 寄給朋友
按平行模式觀看按樹型模式觀看前一篇主題后一篇主題
主題被上鎖
這篇主題已經被上鎖 - EdwardChu, 2005-01-24 22:08
如果您不明白為什么會被上鎖,請參考一下本板公告或者聯系本板板主。
作者 各位網友請注意:漁濃自然護理署來涵
EdwardChu
我是吹水皇...
我是吹水皇...



文章: 1689
來自: Shatin
1 于 2005-01-24 22:07  觀看該用戶的個人資料  搜尋這個用戶發表的所有文章  把文章內容复制到剪貼板。
只适用于 IE :-)
原文如下:
網主先生/女士:

網上買賣瀕危物種

本署最近發現有市民透過網站出售瀕危物種,例如陸龜、鸚鵡、鬣蜥、蟒蛇、珊瑚、硨磲(或稱作巨蚌) 等。根據香港法例第187章《動植物(瀕危物種保護)條例》,除指定獲豁免的情況外,任何人士管有法例列明的瀕危物種,必須事先向本署申領許可證,否則即屬違法。違例者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港幣五百萬元及監禁兩年。上述透過網頁出售瀕危物種,而沒有領有本署簽發的管有許可證,可能已觸犯法例。

為了向瀏覽網頁的市民宣傳有關的管制,避免他們觸犯法例而引致任何不愉快的事件,本署特此來函希望閣下協助在有關的網頁(http://www.aquarium.org.hk)當眼處張貼下列信息,或設立連結到本署網頁www.cites.org.hk。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本人聯絡。

漁農自然護理署
(黃振剛 代行)
電話: 2150 6968
電郵: sfoep4@afcd.gov.hk
傳真: 2377 4413

網上買賣瀕危物種


本署最近發現有市民透過網站出售瀕危物種,例如陸龜、鸚鵡、鬣蜥、蟒蛇、珊瑚、硨磲(或稱作巨蚌)等。請注意,無論透過網頁或以任何其他方式進行瀕危物種貿易,而沒有事先領有本署簽發的管有許可證,可能已觸犯法例。根據香港法例第187章《動植物(瀕危物種保護)條例》,除指定獲豁免的情況外,任何人士管有法例列明的瀕危物種,必須事先向本署申領許可證。違例者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港幣五百萬元及監禁兩年。

有關瀕危物種的管制及如何申領瀕危物種管有許可証,請致電1823,或可瀏覽本署網頁www.cites.org.hk。



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玩著五個球,五個球是:工作、健康、家庭、朋友和靈魂。這五個球只有一個是橡膠做的,掉下去會反彈起來,,那就是工作。另外四個是玻璃做的,掉了,便碎了!
~共勉之~

» 鬧 市 冰 室 » Aqua Thing Exchange ◇易手交換◇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顯示適合列印的版本  把這個主題寄給朋友 寄給朋友
按平行模式觀看按樹型模式觀看前一篇主題后一篇主題
  看過的文章
  新的文章
  被刪除的文章
跳轉到

我地有 在新的聊天室
即時聊天廣播.
Hosted by DownTown®
All Rights Reserved.

[Processing Time] User:23.22, System:4.46, Children of user:0.93, Children of system:2.31


請大家技持更換新主機啦,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