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Galaxy 36吋背滴漏 可以用到 NAC3.5 化氮嗎? New |
| Galaxy 36吋背滴漏 可以用到 NAC3.5 化氮嗎? New | Copy to clipboard |
|
Posted by: cyc0711 Posted on: 2012-02-20 14:59 有無 C 兄用緊呀? | |
| 回覆: Galaxy 36吋背滴漏 可以用到 NAC3.5 化氮嗎? New | Copy to clipboard |
|
Posted by: cyc0711 Posted on: 2012-02-20 15:06 有無 C 兄可提供 36吋背滴漏缸 背槽內壁 既尺吋呀? 急問,謝謝 | |
| 回覆: Galaxy 36吋背滴漏 可以用到 NAC3.5 化氮嗎? New | Copy to clipboard |
|
Posted by: ericfung2 Posted on: 2012-02-21 02:10 36"缸用NAC3.5化氮細了一點,不夠力, 最少都用NAC-5或NAC-6 | |

[Processing Time] User:0.09, System:0.01, Children of user:0, Children of syste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