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賣綠水,輪蟲!! |
| 賣綠水,輪蟲!! | Copy to clipboard |
|
Posted by: 小丑夢工場 Posted on: 2011-10-07 23:47 1公升綠水=$40 (自家繁殖活體綠水,不需冷藏) 1公升輪蟲=$70 (適合魚BB,蝦BB,海馬BB,角珊瑚餵食) 各1公升 =$100 交收時間:星期一至六:14:00-19:00葵青荃 星期日: 16:00-18:00魚街 另外為節省各魚友寶貴的時間! 小弟正準備為大家帶來(高速宅配服務) 由出貨到府上不會超過 6小時 令大家不用出門都可以買到新鮮的綠水,輪蟲! (暫時只提供新界及九龍) 凡購滿$300或以上 免運費 葵青荃區: 免運費 其他各區: 需加$50運費(免隊道費) 宅配時間:星期一至六 中午12:00-18:00(公眾假期除外) 流程:每晚21:00截PM,23:00前會作出電話回覆作實 第二日早上11:00配車 12:00-18:00就會送到府上 貨到付款(只收現金) P.S.如需要5公升或以上,請提早幾日預約!! P.S.請大家善用服務,如太多(((!!放飛機者!!))),會終止宅配服務!! P.S.因小弟是自家繁殖出來的,不是商店!所以唔知道應該放在那一個版區! (請版主大大調整一下,謝謝) | |
| 回覆: 賣綠水,輪蟲!! | Copy to clipboard |
|
Posted by: 小丑夢工場 Posted on: 2011-10-11 21:39 有意請PM | |
| 回覆: 賣綠水,輪蟲!! | Copy to clipboard |
|
Posted by: 小丑夢工場 Posted on: 2011-10-14 20:06 有意請PM .......... | |

[Processing Time] User:0, System:0, Children of user:0, Children of syste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