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藍面

  Print this page

藍面 Copy to clipboard
Posted by: STANLEY1234
Posted on: 2003-05-22 15:52

請問各魚友:

             藍面可不可以放入珊瑚缸,為什麼.

                                                                        

回覆: 藍面 Copy to clipboard
Posted by: nebula
Posted on: 2003-05-24 23:57

所有大型仙魚都有咬珊瑚的危險!
即是話每放一條仙魚落珊瑚缸都是一場賭博。
賠率如下:—
腦,1:1.2
菇,1:2.4
草皮,1:3
皮革,1:6
……等等

我地有 在新的聊天室
即時聊天廣播.
Hosted by DownTown®
All Rights Reserved.

[Processing Time] User:0.25, System:0.03, Children of user:0, Children of system:0.01


請大家技持更換新主機啦,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