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又有新活動喇!

  Print this page

又有新活動喇! Copy to clipboard
Posted by: dl7
Posted on: 2006-02-23 15:26

又有新活動喇!

-------------------------------------------------------------------
錦鯉講座及拍賣會(日本近滕及面迫錦鯉場專程來港)
-------------------------------------------------------------------
日期:三月五日星期日
時間:11:00am - 14:30pm
地點:康樂園 Club House
名額:二十人
集合:太和
費用:原價二百,現香港錦鯉會優待Koi2U網會員,只須一百元
主辨:香港錦鯉會
報名: http://www.koi2u.info/bbs/viewtopic.php?t=4100

內容:
1.錦鯉講座(日本近滕及面迫錦鯉場專程來港), 有翻譯
2.包午飯於康樂園中菜廳
3.拍賣會。近滕十條,面迫十條
** 一切以香港錦鯉會當日安排為準 **

魚友自行組織活動, Koi2U.info 一概毋須負上有關法律責任
http://www.koi2u.info/bbs/viewtopic.php?t=2716

-----------------------------------------------
香港錦鯉迷的水族網站 http://www.Koi2U.info
香港金魚迷的水族網站 http://www.Goldfish2U.info

我地有 在新的聊天室
即時聊天廣播.
Hosted by DownTown®
All Rights Reserved.

[Processing Time] User:1.02, System:0.09, Children of user:0, Children of system:0.03


請大家技持更換新主機啦,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