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又有新活動喇! |
| 又有新活動喇! | Copy to clipboard |
|
Posted by: dl7 Posted on: 2006-02-23 15:26 又有新活動喇! ------------------------------------------------------------------- 錦鯉講座及拍賣會(日本近滕及面迫錦鯉場專程來港) ------------------------------------------------------------------- 日期:三月五日星期日 時間:11:00am - 14:30pm 地點:康樂園 Club House 名額:二十人 集合:太和 費用:原價二百,現香港錦鯉會優待Koi2U網會員,只須一百元 主辨:香港錦鯉會 報名: http://www.koi2u.info/bbs/viewtopic.php?t=4100 內容: 1.錦鯉講座(日本近滕及面迫錦鯉場專程來港), 有翻譯 2.包午飯於康樂園中菜廳 3.拍賣會。近滕十條,面迫十條 ** 一切以香港錦鯉會當日安排為準 ** 魚友自行組織活動, Koi2U.info 一概毋須負上有關法律責任 http://www.koi2u.info/bbs/viewtopic.php?t=2716 ----------------------------------------------- 香港錦鯉迷的水族網站 http://www.Koi2U.info 香港金魚迷的水族網站 http://www.Goldfish2U.info | |

[Processing Time] User:1.02, System:0.09, Children of user:0, Children of system: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