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代友放 redsea90 (for350L以下)氣木化氮一個(99.9%)新 |
| 代友放 redsea90 (for350L以下)氣木化氮一個(99.9%)新 | Copy to clipboard |
|
Posted by: BOBO Posted on: 2005-11-24 02:41 代友放 redsea90 (for350L以下)氣木化氮一個(99.9%)新 只用了3日 新買時220$ 現放160$(議價免問) 荃灣交收. 有意請pm | |
| 回覆: 代友放 redsea90 (for350L以下)氣木化氮一個(99.9%)新 | Copy to clipboard |
|
Posted by: BOBO Posted on: 2005-11-24 02:43 2....... | |
| 回覆: 代友放 redsea90 (for350L以下)氣木化氮一個(99.9%)新 | Copy to clipboard |
|
Posted by: BOBO Posted on: 2005-11-24 02:44 3................ | |
| 回覆: 代友放 redsea90 (for350L以下)氣木化氮一個(99.9%)新 | Copy to clipboard |
|
Posted by: 阿純 Posted on: 2005-11-28 16:27 我有興趣,想問是否的野都齊,葵興站交收ok嗎? | |
| 回覆: 代友放 redsea90 (for350L以下)氣木化氮一個(99.9%)新 | Copy to clipboard |
|
Posted by: BOBO Posted on: 2005-11-29 15:34 OK的,件全齊,試左3日水. 已pm你 | |
| 回覆: 回覆: 代友放 redsea90 (for350L以下)氣木化氮一個(99.9%)新 | Copy to clipboard |
|
Posted by: BOBO Posted on: 2005-11-30 02:04 BOBO wrote: to 阿純: OK的,件全齊,試左3日水. 已pm你 | |

[Processing Time] User:0.15, System:0.01, Children of user:0, Children of system:0